2004年10月16日

[老頭書介] 老式風格的《Talon of the Silver Hawk》


很快地,我就把這本書看完了。

Raymond E.Fiest 還是保持著他一貫的風格,敘事流暢、節奏明快、而且用字不難。這次故事的主題又拉回到我們所熟悉的 Midkemia,時間推算起來應該是在 SerpentWar 之後五十年左右。書中難免第提到了一些過去的著名人物,老不死的 Pug 跟 Nekor 又出現了,連 Raymond 小說中我最喜愛的人物 -- 前盜賊集團的Jimmy the Hand, 後來的克朗多公爵 Duke of Krondor James -- 也不可避免的又被人稍微提到了一下。

從拿到書到看完,大概花了一個禮拜吧。Raymond 的作品一氣呵成,的確是很適合拿來給初次接觸 fantasy fiction 的人們當作入門讀物。

PS: 等著買第二集 The King's Fox的平裝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