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老頭胡言亂語] 政客們!不是只有你們才能開支票! 樂生串聯

讓樂生人權決定我們的總統

如果你有自己的部落格、網站,那麼請參加這個活動。「讓樂生人權決定我們的總統」。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老派的人物,覺得人生就是要一諾千金,覺得用這個單一事件來決定 2008 年的總統人選未免太過草率,那麼,請你聽聽我的心路歷程。

我們都經歷過了幾次的選舉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年紀,那麼你的舊身份證上應該已經蓋滿了一個又一個的紅色選舉章。歷經了這麼多次的選舉、聽過這麼多的政見發表、看過這麼多的候選人傳單,我想問,我們平心靜氣的好好回想一下「這些候選人,他們的競選政見真正有達到的有幾%,有幾個?」

很少,真的很少。

我們都知道,政見,通常只是拿來騙選票用的空頭支票。

那麼,為甚麼只有這些人民公僕才能開支票呢?我們身為國家的主人翁,難道不能開支票嗎?

所以,請大大方方的在你的部落格上面貼上這個標籤,告訴他們這些急於想要獲得選票的總統候選人,還有想要在年底擠進立法院立法委員候選人,「讓樂生人權來決定誰會拿到我的一票。」

至於候選人要不要接受,或者他要不要懷疑這是芭樂票,就讓他自己去判斷吧!他們空頭支票開太多了,現在是讓他們自己體會那種感覺的時候了。



延伸閱讀: 樂生療養院 相關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我們說:樂生和捷運可以共存

1 則留言:

  1. 這是以3月11日蘇貞昌官邸抗議的訴求為主製作的一分半鐘的影片

    主要在想辦法拓展90%保留的能見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p4QRm7Ymk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夠幫忙向外傳遞

    讓大家可以到網站上來查詢樂生的真相

    而非讓主流媒體一直以學生無理抗爭的方式報導

    希望這件事情能夠讓政府推拖不願面對90%方案的事情給眾人知道

    【公民媒體 網路發聲 上線傳播 下線行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