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吃飽閒磕牙] 先進的洗手間



有次,有位女性朋友提到她到歐洲某個已開發國家的洗手間的經驗。方便完之後準備要沖水時,卻發現沒有我們所習慣的那根不鏽鋼壓桿。馬桶上上下下前後左右都找遍了,沒有。天花板,沒有。經過一番不亞於 CSI 的嚴密搜查之後,她聯想到電影當中的密門,開始去壓牆壁上的每一塊壁磚看會不會沉下去,最後,甚至連地上的每一塊磁磚都開始去踩踩看... 沒有。

沒有任何的開關。

不管是拉柄、壓桿、按鈕、旋鈕、滾輪、軌跡球、滑鼠、搖桿、光筆... 任何你想得到的操作裝置都沒有。

最後她甚至開始想到「芝麻開門」的故事。

試過了所有可以想得到的可能性,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把水沖下去。

她在那個小空間中大概待了十分鐘,腦海裡面不斷出現各種神奇的、神秘的操作介面,到了最後,她開始進入了一種絕望的狀態。她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忍耐了,「老娘不幹了!」

就算丟臉到國外,那就丟臉吧!

正當她呈現暴走狀態,不顧一切把廁所門的門閂推開的時候,她聽到背後響起了一陣美妙的沖水聲.............

「嘩~~~~~~~」







2 則留言:

  1. 有次在別人家工作時,
    去上廁所完要出去,
    開了5分多鐘還是打不開廁所的門
    急死我了(都已經做出狂敲廁所門的求救訊號)
    最後我也搞不清如何轉的把門給打開
    ...告訴我的經驗...要搞應楚門如何開關在上鎖、不然我看不要鎖應該才是上策

    回覆刪除
  2. to Olive,

    我必須同意,被關在洗手間出不來比找不到沖水開關恐怖許多~

    搞不好,這是下一步恐怖電影的題材?: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