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老頭書介] 加略特檔案03 -- 《Cold Copper Tears》

加略特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運與最不幸的人的混合體。對於美女完全沒轍的他,身邊卻總是總是有著貌美如花的女性雇主,然而這些美女為加略特帶來的,除了麻煩,還是麻煩。


還有殺身之禍。

與一個金髮的冰山美女簡短的談過話之後,加略特意外的發現自己成為街頭伏擊的對象,而本來介紹給金髮美女的私家偵探也隨即身亡,串起這一切事件的,是幾枚 來自於一個一百七十六年前就已經被 Karenta 王國消滅的神秘宗教所鑄造的神殿錢幣。而當來歷不明的教廷修士對加略特的項上人頭發出了一千枚金幣的高額懸賞之後,整個街頭再也沒有任何安全的角落。然而 事情不止於此,自認為欠了加略特一個大人情的黑道教父隨即對對方發動了兩千枚金幣的俎殺令...

來自異界的醜陋生物、視死如歸的狂信者與殺人不眨眼的地下帝王兩邊的衝突一觸即發,各大教派的神官與修士的政治鬥爭與醜聞在檯面下暗潮洶湧,首都 Tunfaire 的街頭將成為血腥的戰場...




《Cold Copper Tears》,加略特檔案第三集。東正教的大神官與眾多遠古流傳下來的聖器一同消失了,原本以為只是街頭謠傳的宗教界醜聞罷了,然而越滾越大的雪球卻將加 略特捲入了這場漩渦,而且迫使加略特與他最不想要扯上關係的黑道帝王聯手對抗一個真實存在的神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