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老頭胡言亂語] 盆栽週


超人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日子結束了,但是我的苦難還沒有結束。

禮拜三一大早第三個設計已經弄的差不多了,前兩個都搞定了,只剩下最後的整合修飾。上頭突然跑來告訴我說,總經理正在韓國開會,要我手上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提供讓他們開會時可以討論,不要只是空口說白話...

其實把設計到一半的成果提出來給客戶看是大忌中的大忌,一方面少了最後那些細節修飾,視覺上的震撼效果有很大的差異,一方面先讓他們看到了,最後發表的時候的衝擊力就消失了,可是沒有辦法,這是上級要求,到了最後我還是把自己還不是很滿意的圖面交了出去。

禮拜三下午有了回音,韓國那邊說「希望比較傳統一點的造型...」

當場傻眼。這是啥?這種要預計在未來一兩年內使用都不能看起來太土的科技產品居然要「傳統一點的造型」?

主管來問我,護照到期了沒有?可能我得親自去韓國一趟。

讚!這種冰天雪地的時間去那邊當根會走路的冰棒。

跟個朋友聊到這個,他的反應居然是「啊你的 blog 下禮拜會不會變成盆栽週?」

「家樂福週」撿便宜結束了之後換成「盆栽週」是吧??

就算果真如此,那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