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樂生] 樂生雜感之一 婚禮 廣告 高潮



一對男女歷經千辛萬苦走過情路波折,終於來到了紅地毯上。

走到了牧師的前面,深情款款的說「我願意」。

管風琴莊嚴低沉的響起,一群白鴿在穿透彩色玻璃的日光中飛起,螢幕上出現 Happy Ending 的字幕。

Oh, Yeah. Hallelujah.



可惜的是,每個結過婚的人都可以告訴你說那絕對不是 The End,不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是勇者打敗了魔王世界從此四海昇平,反而是一連串更加辛苦的奮鬥的開始。

鬆散的網路使用者在自由意志下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以集資刊登廣告的方式告訴政府我們所要的。所有人都希望,這可以給那些尸位素餐的豬頭官員們一點警告與啟示。我們都希望從此可以解甲歸田安養天年。

然而,「一人一百救樂生」集資刊登廣告這事情是「網路族」與「保留樂生院」的婚禮嗎?我相信它絕對算是個媒體所喜愛的高潮,可是婚禮之後的日子呢?




延伸閱讀:樂生療養院 相關系列文章

1 則留言:

  1. 婚禮進行當中,當牧師問到「這對新人即將要結為連理,在場有沒有人反對,這時候沒有提出...」結果馬上就有各路人馬都跳出來啦,有人說男方是「藍衫軍」也有人說男方是「紅衫軍」,目的都是為了要搞死「真操」妹妹?害得觀禮的群眾大驚失色,害得有些男方的親友覺得意泰闌珊,真的很沒有成就感咧!

    回覆刪除